TOP
:::

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

歡迎光臨環球科技大學單位網站服務

存誠務實 五育並重 愛在環球

+ O -
FONT SIZE:

 服務介紹

新網站主機空間申請說明

一、為解決本校各單位網站尚無支援「載具」(行動裝置)瀏覽功能,本處曾舉辦多場教育訓練,但同仁於學校規定時限內學會與完成製作顯有困難,本處鑒此而進行開發簡易的內容管理系統,並架設新網站主機(web.twu.edu.tw)空間供各單位使用。

二、新網站主機提供之網頁程式(PHP)與簡易文字資料庫功能(SQLite),目的為提供本處開發之內容管理系統所用,每一頁每一次都需要動態產生,消耗新網站主機資源頗重,但為了各單位的資訊維護即時與提供瀏覽者更佳的行動體驗,這些投入是值得的。

三、新網站空間資源有限,恕無法提供擴增容量,為避免影響主機效能與安全,如未獲本處同意,請勿私自安裝架站套件等...軟體等,本處發現將不通知逕行刪除。

四、若貴單位尚未使用本處提供之內容管理系統前,網站已符合支援「載具」(行動裝置)瀏覽功能,無需重新利用內容管理系統重新建置,請清空新網站主機中html資料夾,上傳原已符合之網站檔案即可。

五、新網站無提供comrcd限制校外閱覽功能,若有限制閱覽需求者,請利用網路文件夾功能(https://sso.twu.edu.tw)。

六、本案聯繫:圖書資訊處-資訊安全維護組巫正淵#2910 (內容管理系統)

所需表單074 網頁空間帳號申請異動單 | 045 網域名稱(Domain Name)申請單 |057 網頁更新/異動申請單

欲使用單位網域名稱為https://OOO.twu.edu.tw 對外宣傳者,請填寫045 網域名稱(Domain Name)申請單,如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在新網頁主機帳號為(cia),可以將單位網站https://web.twu.edu.tw/~cia/,改用單位網域名稱為https://cia.twu.edu.tw 對外宣傳。

如有調整單位網址請填寫057 網頁更新/異動申請單 ,變更學校官網貴單位之連結。

Last Updated: 2020-02-24 01:58:01

愛在環球 創意樂活